MINISTER(๑´ڡ`๑)

產糧世紀慢
Follow隨意
交流歡迎
BG only

第五人格Only ING
|主食|
冒盲★★★★★★
傭空★★★⁥★★
社園★★★⁥★★
前機★★★⁥★★
先祭★★★⁥★★
勘咒★★★⁥★★
律醫★★★
魔香★★★
傑蝶★★
基本上BGcp我都吃/創作

//若要轉載授權請在圖片下方留言or私信我
【請標明原出處註明作者,勿加工二次發布及商用】
感恩。

(´・_・`)

因為看到有些人都有提到,所以我就在這邊講一下吧
關於我畫的那張透視圖傭空的確是有姿勢參考,然後作者是えびも
姿勢素材的pixiv站ID是链接 順便也給大家這些姿勢真正來源處
其中下面就有說明可用範圍
トレスOKフリー素材です。体格とか性別とか自由にイジってね!
トレースした絵は同人、商用への使用もOK。
トレース元記載は任意ですがとくには不要です。
使用報告もいりません、お気軽にどうぞ。

大致上就是
1.免費素材
2.可商用
3.可自由修改
4.不需要經過繪師本人同意就可以使用
5.標記出處隨意,並沒有特別強求一定要標記

當我使用素材的時候一定會先看一下該素材是不是免費可自由加工以及商用,或者需不需要取得原作者的同意以及標記出處
(如果需要經過作者同意也會跟作者取得同意)

有需要標記的素材我也一定標記
大致上就是這樣子,怕更多人誤會所以解釋一下(´・_・`)

然後這是我的LOGO,相信大家一定都會在我的作品內常常看到它


//

題外話,那個姿勢參考裡面的那張被圈脖子鍊子姿勢好適合律醫( º﹃º )

评论 ( 4 )
热度 ( 22 )

© MINISTER(๑´ڡ`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