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STER(๑´ڡ`๑)

產糧世紀慢
Follow隨意
交流歡迎
BG only

第五人格Only ING
|主食|
冒盲★★★★★★
傭空★★★⁥★★
社園★★★⁥★★
前機★★★⁥★★
先祭★★★⁥★★
勘咒★★★⁥★★
律醫★★★
魔香★★★
傑蝶★★
基本上BGcp我都吃/創作

//若要轉載授權請在圖片下方留言or私信我
【請標明原出處註明作者,勿加工二次發布及商用】
感恩。

——— 手系列。

噢...好多TAG
其實這些只是突發的靈感,明明就是一個藍圖性的發想
一回過神來已經變成這樣了(遠望
這些都是我所追求所愛的CP了
下面是介紹:


P.1「禮束」

明明不是上等人,但是兩人確有著上等人的氣質
兩人散發著奢侈的氣息,那絢麗、氣味,迷惑著人們
讓人不敢靠近。


P.2「凝視」

輕輕撫著愛人的手貼在自己的臉龐上並專注著對方
露出淺淺的微笑,就算看不到沒關係,讓我來把妳看盡眼底。


P.3「佔有慾」

傭兵給我的感覺一直都是話不多的面攤男子
即使話不多,但是那佔有慾的舉止足以證明一切。


P.4「惡作劇」

我覺得非常適合前機XD
威廉那愛作弄人的個性,常常讓特蕾西氣癢癢
不管是什麼反應的特蕾西,威廉就是喜歡這樣的她。


P.5「全世界」

第一次畫社園就用在這邊了!
克利切對艾瑪的專情無法用言語去敘說
對克利切來說,艾瑪就是他的全世界。


P.6「支配慾」

看到這萊利的眼神沒?
那斯文的外表下到底隱藏了什麼樣的計畫...
斯文敗類(欸


P.7「渴望」※我流設定

一位孤獨的神,以及一位追隨這位神的信徒
她想要知道更靠近這位神內心的世界。


P.8「陪伴」

感覺上跟冒盲差不多,但是我覺得鹿蛛較更悲向
瓦爾萊塔衝動的個性讓自己時常身負重傷但卻毫不在意
但是班恩卻時常照顧並陪伴在瓦爾萊塔身邊
聒噪可愛的瓦爾萊塔以及沉默寡言的班恩真的很棒。


P.9「吻」

雖然這個題目也適合魔香那張,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傑蝶更適合
畢竟也是屬於紳士淑女的組合啊!
兩人又高挑又美真的打動我心...
順便說一下,親吻紅蝶的手時,傑克是抱起紅蝶的,畢竟兩人還是有身高差XD


评论 ( 68 )
热度 ( 2383 )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INISTER(๑´ڡ`๑) | Powered by LOFTER